close
無 奈 = =  ㄋㄇ今天憑神ㄇ罵我呢?!   ㄋㄇ今天憑神ㄇ不理我呢?!              為神ㄇㄋㄇ總是那ㄇ自私呢?!            每當我不理ㄋㄉ時候,ㄋㄇ總是跟我鬧脾氣.. 可是ㄋㄇ有沒有想過,當ㄋㄇ不理我ㄉ時候,我自己有多難過.. 可是ㄋㄇ總是不知道一ㄍ人在難過,ㄋㄇ竟然都沒有發現.. 這  就  是  傳  說  ㄉ  " 好  朋  友 " ㄇ 我真ㄉ不希望 " 好 朋 友" 是這樣當ㄉ....               我希望好朋友是用來...     談心事...                   一起玩...  一起瘋...   可 是 這 些 有 可 能 ㄇ . . . 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誰 來 告 訴 我 呢 ? ?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000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