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哭笑不得ㄉ一天 今天都不知道在忙神ㄇ,一直跑來跑ㄑ都快累死我ㄌ,等到下午ㄉ時候準備要演ㄌ,結果  學校給我出問題,害我ㄇ一直跑來跑ㄑ,我看ㄚ..我ㄇ應該跑ㄌ有5趟多ㄌ吧!!   真是累死我ㄌ,害我ㄇ連一ㄍ表演都沒看到,真是氣死我ㄌ,不過我覺ㄉ我ㄇ班         演ㄉ最好又最爆笑,尤其是馬先生呢!!真是太棒ㄌ!!跟ㄊ同班有時覺ㄉ          很好呢!!應為ㄊ很有演戲ㄉ天份呢!! 不過過ㄌ今天我ㄇ班好像                又更團結ㄌ呢!!真希望能當選呢!!              1   0   號   凍   蒜   啦   !   !            請  大  家  投  給  我  ㄇ  班  吧  !  !    拜 託! ! 拜 託! ! 拜 託! ! 拜 託! ! 拜 託! ! 拜 託! 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000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