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轉角義麵屋】老闆的堅持.幸福的滋味店門口掛了不少電影海報,顯見老闆很熱愛電影繼上次的義諾歐義廚房後,這次我要爆料的是位於台中市的轉角義麵屋,每每到台中去如果肚子餓,腦海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到這家店去吃義大利麵、喝奶茶還有吃魔球冰淇淋,由此可知這家店在我的心目中有多麼美味了。義大利麵人人會做,但好不好吃又是另外一回事,以我吃過的義大利麵來說,我會把轉角義麵屋排在第一名,食材新鮮、醬料特殊、濃而不膩,從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得出老闆的堅持與用心,難怪吃起來有種幸福的感覺。店內擺設簡單而溫馨,餐具、水杯、桌面上的茶壺都是老闆精心挑選的喔!貓王也愛吃轉角的義大利麵喔!右下角的博美是老闆的愛犬,已經過世了,現任愛犬是米格魯,有時還可以聽到他在樓上走動的聲音喔!?生菜沙拉可以選擇油醋或千島醬,酸酸的油醋配上清爽的生菜非常開胃,據老闆表示他的油醋不單單是油醋,還加了數種特殊的調味料,因此口感有層次而不單調。?別小看附餐的麵包,這個全名叫「油醋蕃茄麵包」,特地選用水份較少的有機牛蕃茄,再加上日本師博特製的法國麵包(據說是日本人用台幣一千二萬百打造的窯烤出來的),再淋上特製的油醋,清爽的蕃茄、卡滋卡滋的法國麵包與油醋一口吃進嘴裡,那種多層次的味覺衝擊真是粉幸福啊!生菜沙拉&油醋蕃茄麵包&德國進口高級熱水壺?我點的是海鮮總匯蕃茄義大利麵,每客300元正,平常吃過的茄汁義大利麵通常都比較酸,吃多了會膩,但轉角的茄汁義大利麵卻不會很酸而且很順口,很容易就吃完一盤,配料也滿多的,有干貝、蟹腳、淡菜、花枝、蝦子…等。海鮮蕃茄義大利麵?接下來介紹的是我的最愛:海匯鮮總匯白醬焗烤麵,通常我都會點調和式醬汁,這次IRIS則是點了白醬,轉角的焗烤麵特殊之處就是用筆管麵,因為筆管麵比一般的麵條更能吸收醬汁的美味,一樣是海鮮總匯但焗烤配料卻有點不同,蝦子改成了大尾的蝦仁,蛤礪則是精心排盤,干貝、蝦仁、筆管麵與醬汁融合後非常契合,調特白醬散發出濃濃的奶香卻又很爽口,有來轉角強烈建議點海鮮總匯白醬或調和式醬汁焗烤麵,保證讓你回味無窮!海鮮總匯白醬焗烤筆管麵…(名字超長的…)每到必點之甜點:魔球冰淇淋,魔球冰淇淋是老闆的特製甜點,由義大利進口的百年歷史Trombetta圖貝塔咖啡豆煮成的雙倍Espresso,淋在特級香草冰淇淋上,濃濃的咖啡香味與香草冰淇淋搭配得天衣無縫,每吃一口都是幸福,一客要價90元聽起來不便宜,但跟K2相較下其實不貴,而且還可以二個人一起吃(前提是不會打起來),這樣算起來就很划算啦!?說到了手工熱奶茶,還記得第一次喝到時的感動,一上桌還沒喝聞到香味了,拿起小小喝一口,濃.純.香,就像家裡養了一條牛一樣,建議不要點冰的,因為熱奶茶更能散發出香味。?後記:老闆還自爆說偶像劇美味關係本來要找他演女主角的父親,因為第一集就掛點了而且老闆又很低調所以婉拒了,真的是很爆笑,哈哈!?店家資訊:轉角義麵屋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誠街64號電話:04-23280686公休:每週星期一公休?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0000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